归档时间:2021-09-13

湖南岳阳宇航新材料有限公司

编稿时间: 2015-05-06 17:21 来源: 市科技局

公司名称: 湖南岳阳宇航新材料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冶金  所在省份: 湖南   成立日期: 2008  注册资金: 5000万 - 1亿  员工数量:   年销售额: 大于1亿      主要产品: 镁基中间合金和铝基中间合金,含镁锆合金、镁锶合金、镁钇合金、铝锶合金、铝锆合金、铝钛合金、高纯稀土合金、金属纳米粉和合金添加剂等上百种产品      公司简介: 岳阳宇航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拥有一支由教授、博士后、博士、高级工程师和工程师组成的高水平研发团队,中、高级以上技术人员占职工总数的50%以上。华中科技大学提供全方面的技术支持,并与中南大学、湘潭大学、湖南理工大学等多家高等院校及科研单位进行广泛合作。

生产的主要产品有镁基中间合金和铝基中间合金,含镁锆合金、镁锶合金、镁钇合金、铝锶合金、铝锆合金、铝钛合金、高纯稀土合金、金属纳米粉和合金添加剂等上百种产品, 具有雄厚的研发和生产实力。

公司信奉用户至上、质量第一的原则,专心致力于稀土合金和其它有色金属合金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引进了一流的生产专业设备,采用专业而完善的工艺流程和科学的管理办法,所生产的合金产品质量稳定、合金分布均匀、金属光泽好、杂质含量少、产品批次差异小。

公司将贯彻用户至上、质量第一的精神,专心专意做好稀土合金和其它有色金属合金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不断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周全的服务,欢迎国内外广大客户订购。真诚期待与您长期稳定的合作!一握宇航手,永远是朋友!热情的宇航人竭诚与您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联系地址: 湖南岳阳君山工业园 (414000)

联系电话: 07308958888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