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9-13

岳阳富和科技有限公司

编稿时间: 2015-07-16 16:53 来源: 市科技局

岳阳富和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岳阳生态工业园区,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型现代化企业,注册资金1300万元,占地面积26000多平方米,拥有年产近万吨的能力。

本公司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高品质,为我们的每一个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的经营理念,走高品质路线,做石化产品专家。以多元结构的科技效益型为发展模式,以市场为导向,将公司建设成为主业突出,结构合理,技术先进,管理高效,实力雄厚的现代多元化产业航母。

一、地域优势:

1. 本公司原材料供应充足稳定,与中石化长岭炼化、巴陵石化相距不足30公里,并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2. 本公司座落于107国道、京珠高速连接线旁,毗邻京广铁路、武广高铁,距离城陵矶港(又名岳阳港,湖南省唯一国家一类对外开放港口和长江八大深水良港之一)不足25公里,交通十分便利,目前与上海、广州等国际知名大型港口实现了江海联运一体化。

二、企业优势:

1. 本公司为国内乙酸叔丁酯(TBAC)最大生产商,现产能已进入该行业世界产能的排行前五位。目前本公司乙酸叔丁酯(TBAC)已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地区和国家,并在新加坡成立国际贸易部(长京国际私人有限公司)。

2. 本公司乙酸叔丁酯(TBAC)产品采用国际先进工艺,生产装置采用分散控制系统DCS(Distributed Control System),实现连续化、规模化、长周期稳定运行。

三、技术优势:

1. 本公司与华东理工大学共同建立了酯类产品研究开发实验室,并与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院校建立了科研合作关系。目前除乙酸叔丁酯(TBAC)产品已实现规模化生产外,正在研发的有溴乙酸叔丁酯等系列酯类产品。

2. 公司注重科技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现有高、中级各类专业人员三十余人。

3. 本公司于2011年11月获得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四、环保优势:

1. 乙酸叔丁酯(TBAC)被美国环保署(EPA)认证为非VOC溶剂,在国际上已作为环境友好型溶剂大力推广。

2. 乙酸叔丁酯(TBAC)产品被美国环保署认定为低HAP(有毒空气污染物)的溶剂。

3. 本公司乙酸叔丁酯(TBAC)产品采用酸烯工艺,生产过程中无废气、废水、废渣排放,真正做到清洁生产。与其他TBAC工艺相比,生产过程节省能源消耗,有助减少碳排放量。

五、服务优势:

本公司提供优质的产品配套服务及全方位的技术解决方案,针对特殊用户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具有针对性的研发,定制所需的醋酸酯类产品。

地  址:湖南省岳阳县城关镇荣兴路岳阳生态工业园(414100)

联系人:程小姐

电  话:0730-3218888

手  机:18390132902

传  真:0730-3218888

邮  箱:554890593@qq.com

公司网址:http://www.yyfuhe.com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