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人体微量元素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编稿时间: 2015-08-07 10:07 来源: 市科技局浏览量:1

岳阳市人体微量元素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2015年7月经岳阳市科技局批准组建。“中心”以岳阳新华达制药有限公司作为依托单位,下设研发技术部、成果转化部、知识产权部、营销部、人力资源部和专家指导委员会。“中心”主要开展微量元素在动物和人体内的作用机理、药效学、药代动力学、药理毒理学和临床研究,开发适合特定患者或人群临床需要的治疗性药品以及人体药用微量元素的复方制剂产品技术研究与成果转化。

“中心”总体目标是将其打造成具有国内先进水平和国际水平的人体药用微量元素研究和创新平台、成果快速转化平台以及高科技人才培养和交流中心,以提升自主创新和成果转化能力为目标,以聚集国内外创新资源为手段,组织实施一批高水平的重大科技项目,攻关一批瓶颈显著的共性关键技术,创造一批企业独有的自主知识产权,开发并规模化生产一批具有高附加值的创新药品,推动公司的产业结构向高端化发展。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