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医药健康产业科技孵化器简介

编稿时间: 2020-01-19 14:31 来源: 市科技局浏览量:1

  


 

孵化器依托单位全貌

孵化器测试平台及设备

 

孵化器办公室一角


岳阳医药健康产业科技孵化器,于2019年10月12日通过专家组评审,获批市级科技孵化器。

岳阳医药健康产业科技孵化器是专业从事中小企业科技孵化、食品医药领域创新技术研发、检测分析、人才培训、信息咨询、技术交易、信息交互、GSP 认证、财务咨询、投融资服务的创新载体。重点服务对象包括中小型企业创新活动、食品医药创业企业的活动、从事医疗保健、健康管理、科学研发领域的高科技企业自主创新成果及其产业化研究的大学和研究所的活动、研发外包以及大学生创业活动等。

岳阳医药健康产业科技孵化器以岳阳医药健康产业园为依托, 由岳阳弘昱物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园区位于岳阳大道 5 公里处。产业园总体规划占地面积约 500 亩,总建筑面积 70 多余万平米,总投资36 亿元,将分四期开发。产业园项目一期已建成运营,用地面积约 40亩,建筑面积约 95174 平方米,总投资达 2.9 亿元。孵化器现有管理人员10余人,全部为大专以上学历,同时组建了一支由5人组成的创业辅导团队,形成了“创业导师+创业辅导员+企业服务专员”的辅导模式。

岳阳医药健康产业科技孵化器整合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技术、人才、设施、资源等优势,建设科技孵化器基地,为园区内中小企业提供科学研发基础条件、承担科技开发攻关任务、实施科技成果中试放大、服务广大中小企业、锻炼培养创新人才等服务能力。针对孵化器内中小企业初创和发展中的问题,着重解决企业在实验、检测等不同环节的共性需求,提供资源信息共享和加工检验检测共享服务。突出构建实验和检测服务功能,同时赋予其公益性与开放性的特质,促进基地孵化功能向基地外企业的服务辐射。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