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科学技术局对岳阳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闭会020号提案的答复

编稿时间: 2019-07-04 11:38 来源: 市科技局浏览量:1

罗宏辉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面向企业技术人才建立部门协同服务机制的建设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岳阳科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特别是出台的《巴陵人才工程实施方案》和《关于加强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对各类人才引进制定了很大的优惠和奖励支持。为进一步加强企业人才信息共享机制和线上人才对接服务机制,2017年,中共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关于开展岳阳人才信息库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岳人才办发〔2016〕5号)文件,具体由人社局牵头,各相关单位配合。市科技局具体承担科技人才信息数据采集工作,三年来,市科技局为岳阳人才信息库提供了近1000名具有优秀科技素质、较强研究开发和技术创新能力及科技组织管理能力的企业科技人员。

今后,我们将按照自身职责,加强与组织部门、人社部门沟通,进一步做好企业技术人才工作。

希望您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科技工作。

 

 

 

岳阳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6月21日 

 

  

承办负责人:李石六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李芳莉  18973056956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