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市科技局(机关)机构改革人员转隶的批复

编稿时间: 2019-04-01 09:55 来源: 市科技局浏览量:1

市科技局:

你单位《关于机构改革人员转隶的请示》收悉。按照湖南省委、省政府批准的《岳阳市机构改革方案》(湘办(2018] 61号)及《市本级机构改革人员转隶工作方案》(岳机改办[2019] 1号)等文件精神,根据单位原“三定”方案(有关职责、内设机构及人员编制)规定、编制实名制台账和人员转隶要求,经市委、市政府领导批准,现就你单位机构改革人员转隶批复如下:

一、划入管理职责及转隶人员

1、划入市人社局的外国专家管理职责到市科技局机关。划入人员1名:张长清。

2、划入市科技局下属事业单位市科技信息管理办公室的行政职能到市科技局机关。根据规定,只划职能不划人。

二、划出管理职责及转隶人员

划出市科技局的知识产权管理职责至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划出人员6名:王正兴、何建国、李格文、陈敏、李卫民,曾文湘。

请严格执行政策,按照人员转隶纪律要求,与市人社局等相关单位共同妥善做好转隶人员思想工作,按照规定办理好人员转隶手续。

 

 

中共岳阳市委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3月26日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