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社会研发经费(R&D)投入第三方服务采购邀请公告

编稿时间: 2024-02-06 17:06 来源: 资配科浏览量:1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岳阳市科学技术局全社会研发经费(R&D)投入第三方服务采购

  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方向东   0730-8219851

  采购单位:岳阳市科学技术局

  供应商规模要求:

  -市场统计调查服务,市场分析调查服务;

  -信息咨询行业企业;

  -已入驻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企业。

  供应商资质要求:

  -三年及以上政府统计服务经验并提供合同等证明材料,有科技统计相关案例经验优先;

  -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有数据处理或数据分析或统计调查等相关技术的机构优先;

  -提供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承诺提供10人以上,有统计学、经济学专业人才队伍的团队。

  二、采购需求清单

商品名称

参数要求

购买数量

控制金额(元)

建议品牌

研发经费(R&D)数据服务

    核心参数要求: 通过提高企业研发投入数据质量等措施,按照甲方具体调查要求,按季度指导600家研发经费(R&D)重点单位的诊断评估、企业培训、数据质量提升等服务。

    次要参数要求:乙方未经甲方同意,不得泄露项目中涉及的保密信息和有关知识产权信息。

1件

500000元/年

-

  三、收货信息

  送货方式:送货上门

  送货时间:工作日09:00至18:00

  送货期限:竞价成交后4个工作日内

  送货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南湖大道653号

  四、商务要求

商务项目

商务要求

企业诊断评估

通过大数据技术、历史资料和行政记录数据,从研发投入、经济规模等方面对企业进行分析评估,挖掘具有高成长性或研发潜力大的企业群体,建立年度重点创新主体名录库和培育库。

组织企业培训

针对全市重点研发企业开展至少3场线下业务培训和政策宣讲会,针对其他全市存在研发投入的企业和潜在研发投入的企业开展1场线上培训。

数据质量提升

根据各县市区提交报表数据情况,建立企业研发投入数据审核评估机制,提升企业研 发投入数据质量,并反馈给各县市区,跟进企业修正情况。预计500家。

跟踪与咨询服务

针对重点企业研发投入制度建设、研发费用归集开展咨询辅导工作。

季度研发监测

针对600家重点研发单位(含各县市区行业龙头企业)研发统计及相关数据,按季度进行监测,针对各县市区收集数据进行数据审核,并给出指导和修改意见,及时分发给各县市区进行修正。

研究咨询报告

编制《2023年岳阳市研发投入分析报告》,深刻挖掘数据背后的关键因素,结合先进地区研发工作举措,提出岳阳市研发投入水平提升的新思路和新举措。

  五、付款方式

  自签订合同一个月内,采购单位向供应商支付合同金额的40%,作为前期费用;2024年11月,供应商完成与采购单位签订的研发经费投入统计服务购买合同内容,并获得采购单位认可和验收后,采购单位向供应商支付余款。

  岳阳市科学技术局

  2024年2月6日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