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岳阳市科技咨询评审专家库专家信息更新和补充征集工作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22-05-05 17:41 来源: 市科技局浏览量:1

各县市区科技局,相关企事业单位

为提升岳阳市科技局科技咨询评审专家库(简称专家库)的建设水平,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在全市科技管理和决策方面的重要作用,保障评审、评价、评估质量,提高决策的科学化和民主化水平,市科技局计划开展本市科技咨询评审专家库内的专家学者信息更新和补充征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更新及征集范围

更新范围:岳阳市科技咨询评审专家库内专家学者

征集范围:符合入库条件的专家学者

更新及征集方式

由当前岳阳市科技咨询评审专家库内专家学者及符合入库条件的专家学者根据专家入库条件(附件1)填写好《岳阳市库内专家信息表》(附件2)进行纸质及电子版材料报送。

三、更新及征集截止时间

本次信息更新及征集工作征集时间为20225月6日-2022年730日。

四、报送材料要求

库内专家学者及符合入库条件的专家学者需提交两份《岳阳市库内专家信息表》(纸质版),加盖所在单位(或相关科技主管部门)公章,同时附带专业职称证书复印件,学士以上的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及其他相关的证明复印件,由个人或单位(或相关科技主管部门)报送至岳阳市科技局战略规划与资源配置科,并将上述材料原件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759403781@qq.com)。

五、专家库管理和使用

我单位将根据库内专家学者报送资料情况及实际参加活动情况,对专家信息进行更新,实行动态管理和信用评价;根据符合入库条件的专家学者申请资料,及时审核,确保专家学者能及时入库。请广大科技工作者关心、支持这项工作,使其发挥更大的绩效。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林华     联系电话:8219851

 

附件:1.岳阳市科技咨询评审专家入库条件.wps

2.岳阳市科技咨询评审专家库专家信息表.wps

                       

岳阳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5月5日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