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岳阳市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评估结果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21-11-22 11:08 来源: 市科技局浏览量:1
各有关单位:
为了加强市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运行管理,我局对2018年12月31日前正式批准的18家市重点实验室和75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绩效评估。根据各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报送的参评材料,经认真审核评比,岳阳市智能信息处理技术及应用重点实验室等18家重点实验室评为合格;岳阳市电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54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为合格;岳阳市感应无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13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为不合格;岳阳市水性涂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3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请延期评估;岳阳市冶金磁电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5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已注销,按摘牌处理。对考评不合格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给予整改期1年,1年后由市科技局组织专家检查整改结果,经整改仍未达到要求,给予摘牌处理(详见附表)。
请各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认真总结经验,针对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目标、任务,加强内部建设和运行管理,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三区一中心”建设贡献科技力量。
附件:2021年岳阳市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评估结果表.pdf
    

岳阳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1月10日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