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创新平台计划项目承担单位法人代表及注册地址变更公示

编稿时间: 2021-08-04 09:18 来源: 市科技局浏览量:1

根据岳阳市科技计划管理有关规定,应岳阳黄茶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申请,经市科技局研究,拟同意将该公司承担的2020年岳阳市创新平台项目“岳阳黄茶科普基地”承担单位法人代表由柳立群变更为彭育林、注册登记地由“岳阳市南湖新区湖滨大道16号南湖一号三栋 101~103号门面”变更为“岳阳县毛田镇西台集镇”,项目资金将通过市财政局下拨到岳阳县财政局,科普基地项目承担单位名称和科普基地地点仍在原申报地址不变。公示期为2021年8月4日—2021年8月11日。

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市科技局办公室。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提供书面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

联系方式:办公室  8845903

岳阳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8月4日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