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充征集岳阳市2021年度科技创新计划“揭榜挂帅” 项目需求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21-08-10 16:21 来源: 市科技局浏览量:1

各县(市、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市直有关单位:

按照省市有关决策部署,现补充征集2021年全市重大关键技术攻关及重大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揭榜挂帅项目需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技术攻关类项目补充征集重点单位为岳阳市石油化工、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七大千亿产业链上的龙头企业或重点企业,且对岳阳市财源建设贡献大的企业。

成果转化类项目补充征集重点单位主要为拥有技术先进成熟且符合我市产业发展需求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的市内外高校、科研院所、新型研发机构。

二、填报要求

项目需求单位,进入“岳阳市科技计划管理系统”需求征集专栏(http://kjt.foxcodes.cn/admin/login )进行在线填报,并提交《岳阳市科技创新计划“揭榜挂帅”项目需求表》(详见附件)纸质材料一式两份,8月20日前提交至市科技局战略规划与资源配置科。

三、其他事项其他相关要求见岳阳市科学技术局官网《关于征集岳阳市2021年度科技创新计划“揭榜挂帅”项目需求的通知》http://kjj.yueyang.gov.cn/20422/20451/20454/content_1833573.html。

四、申报咨询及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资配科:0730-8219851

市科技局农村科:0730-8845023

市科技局社发科:0730-8211992

市科技局高新科:0730-8843362

市科技局成果科:0730-8872173

附件:岳阳市科技创新计划“揭榜挂帅”项目需求表.doc

 

岳阳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8月10日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