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岳阳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后补助项目申报推荐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20-11-09 14:04 来源: 市科技局浏览量:1


各县(市)区科技局、市域内高校、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

为贯彻落实《岳阳市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施方案》(岳政办发〔2017〕37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市技术市场建设,促进技术交易、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决定开展2020年度岳阳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后补助项目申报推荐工作,对符合要求的项目进行后补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一) 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输出(技术输出方):对市内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科技型企业等,2019年内以技术开发、

技术转让方式将本单位的应用科技成果向市内机构进行转移转化的活动,技术开发和技术转让合同交易实际到账额累计50万元以上。

(二) 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承接(技术受让方):对在我市注册的企业,2019年内以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方式承接市内、外科技成果,并实施转化和产业化的活动,技术开发和技术转让合同交易实际到账额累计25万元以上。

(三) 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对市内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科技型企业等(技术输出方),2019年内为市内机构提供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的活动,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合同交易实际到账额累计50万元以上。

二、申报条件

(一) 申报单位应为我市行政辖区范围内依法登记注册的企事业单位法人,具有健全的管理制度,并能够提供企事业法人登记注册证等必要的证件及复印件。

(二) 无科研诚信不良记录。

(三)技术交易各方(技术转让方、技术受让方、交易中介方)不存在关联交易。

三、申报文档要求

本次申报实行网上申报,不需报送纸质材料,提供下列材料电子文档即可:

(一)《成果转移转化后补助申报表》;

(二)技术合同及认定登记证明书扫描件;

(三)发票和银行进账单(银行付款凭证)扫描件;

(四)非关联交易承诺书。

四、申报、推荐时间和流程

(一)申报、推荐时间

项目实行集中申报受理,一次核查评审。项目申报推荐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日15日。

(二)申报流程

1.网上申报。申请单位登录“岳阳科技网”(http://www.yueyang.gov.cn/kjj/),进入“岳阳市科技计划管理系统”(新用户需注册),选择“申报单位登录”进行填报。

2. 初审推荐。申报单位在线填报项目申请书,在线提交推荐单位初审。县(市)区项目经县(市)区科技局审核,并会同财政局汇总,联合向市科技局、市财政局推荐申报。高校经本单位审核汇总向市科技局推荐申报,市属科研院所,经主管部门审核汇总向市科技局推荐申报。推荐单位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进行初审并负责,进行现场核实后根据初审结果向市科技局、市财政局推荐。

推荐单位汇总后(加盖推荐单位章),将推荐函、汇总表一式三份报项目受理点。

五、奖补方式

对市辖区属地单位按可奖补金额的100%安排,对省直管县属地单位按可奖补金额的50%安排。

六、咨询方式

市政务服务中心科技局窗口电话:   8882232

市科技局成果科电话:  8851920

市财政局企业科电话:  8858913

项目受理点详址: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科技局窗口(岳阳市岳阳楼区东茅岭路347号)

附件:2020年度岳阳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后补助项目申报表附件:2020年度岳阳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后补助项目技术交易类申报表.doc

 

岳阳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1月2日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