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湖南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拟备案名单的公示

编稿时间: 2020-09-29 14:13 来源: 市科技局浏览量:1

根据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2020年度湖南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创新平台申报和备案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局组织专家对申请备案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进行了实地核查,经申报推荐、现场考察、专家评审等程序,拟对岳阳弘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申报的“岳阳弘昱科技孵化器”、湖南华琨实业有限公司申报的“湖南华琨智享科技孵化器”、汨罗园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申报的“汨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和道业(平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道业平江电商产业众创空间”项目向湖南省科技厅推荐备案,现将拟备案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9月29日至10月12日(公示期5个工作日)。

社会各界对拟认定名单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市科技局,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提供书面材料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地址:岳阳市南湖大道653号岳阳市科技局

邮编:414000

联系方式:岳阳市科技局机关纪委  0730-8842217

岳阳市科技局高新科   0730-8843362

 

岳阳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9月29日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