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岳阳市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评估的通知(岳市科发〔2020〕26号)

编稿时间: 2020-08-06 17:23 来源: 市科技局浏览量:1

各相关单位:

根据《市科技局 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市级五类科技计划(专项)实施细则>的通知》(岳市科发〔2019〕38号)有关规定,我局决定对组建期满的市级重点实验室进行绩效评估,对组建期满尚未验收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验收评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范围

1、组建期满两年的市级重点实验室(共3家,见附件1);

2、组建期满两年的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3家,见附件2)。

二、评估内容

以《岳阳市重点实验室组建计划任务合同书》或《岳阳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计划任务合同书》为依据,一是评估市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期内研究开发成果、成果转化与效益、人才培养、对外开放、经费投入及使用等目标完成情况。二是评估组市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行业中的地位与影响,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进展,成果转化、工程化、产业化效果与效益,基础条件建设与发展,对外开放、技术转移与学术交流情况,人才队伍与人才培养情况,技术研究开发投入与整体经济收益等方面。

三、组织形式

评估以资料送审形式进行绩效评估,参评单位填写《岳阳市重点实验室评估调查表》、《岳阳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调查表》、《岳阳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调查表》(详见附件3、4、5)等相关材料,将电子版、纸质材料(胶装成册)一式两份,于2020年8月20日前报市科技局相关业务科室。

联系方式:

计划科      电话:8219851

高新科      电话:8843362

农村科      电话:8845023

 

附件:1.附件1.doc2020年岳阳市重点实验室绩效评估名单

2.附件2.doc2020年岳阳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评估名单

3.附件3.doc岳阳市重点实验室评估调查表

4.附件4.doc岳阳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调查表

5.附件5.doc岳阳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调查表

 

 

 

 

岳阳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8月1日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