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岳阳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20-08-06 17:18 来源: 市科技局浏览量:1

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科技局 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市级五类科技计划(专项)实施细则>的通知》(岳市科发〔2019〕38号)的有关规定,市科技局、市财政局拟对2017年以前立项(含2017年)未验收的市级科技计划项目进行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1、市科技型企业创新创业扶持资金项目(详见附件1);

2、市级产学研结合专项计划项目(详见附件2);

3、一般科技计划项目(详见附件3)。

二、验收内容

以项目合同书为依据,对项目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科技成果产出及应用、知识产权形成及管理、科技人才的培养及团队建设、项目组织管理经验、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验收。   

三、组织形式

市科技型企业创新创业扶持资金项目和市产学研结合专项计划项目采取会议验收的方式。市科技局、财政局将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验收,并对部分项目进行现场抽查。

一般项目采取书面验收方式,项目承担单位提交书面验收资料至市科技局发展计划科。

四、验收材料及时间安排

(一)验收材料

1、科技型企业创新创业扶持资金项目和市产学研结合专项计划项目。项目验收申请表(附件4)、计划任务书(合同书)、相关技术评价材料、项目实施期内年度会计报表等有关附件材料(附件5),一式两份。

2、一般项目。项目验收申请表、相关技术评价材料,一式两份。   

(二)相关要求及时间安排

项目承担单位对照立项合同,审核验收报告和有关附件,并签署意见。验收材料按要求装订成册,于2019年8月20日前报市科技局相关科室,具体的验收时间和方式由各科室确定。逾期不能验收的项目单位须提交延期验收报告,说明原因,经推荐单位审核后报主管科室。对不按规定参加验收的项目单位,按照《市级五类科技计划(专项)实施细则》进行处理,并不得继续申报市级科技计划项目。

项目验收会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市科技局计划科 8219851

市科技局办公室 8845903

市科技局高新科 8843362

市科技局农村科 8845023

市科技局社发科 8872173

市科技局成果科 8851920

 

附件:1.2020年岳阳市科技型企业创新创业扶持资金项目验收清单附件1-3项目验收清单.xls

2.2020年岳阳市产学研结合专项项目验收清单

3.2020年岳阳市一般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清单

4.岳阳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申请表附件4岳阳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申请表.doc

5.验收材料装订目录附件5验收材料装订目录.doc

 

 

岳阳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8月3日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