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岳阳市科技咨询评审专家库拟入库 专家名单的公示

编稿时间: 2020-07-16 16:08 来源: 市科技局浏览量:1

为进一步完善补充专家库,更好地满足我市科技项目咨询、评审、验收等要求,根据《岳阳市科学技术局关于补充征集岳阳市科技咨询评审专家库专家的通知》的相关规定,2020年1月13日启动岳阳市科技咨询评审专家征集工作。截止6月30日,共收到入库申请247人,通过所在单位审查推荐、业务科室初审等程序,遴选出岳阳市市科技咨询与评估专家222人,其中生物医药领域(含医疗卫生)66人,农业生产领域32人,电子信息领域23人,石油化工领域专家20人,电磁装备领域专家19人,新材料领域专家9人,节能环保领域5人,财务管理专家20人,其他领域专家28人(详见附件)。现将专家信息在岳阳科技网向社会公示。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布的专家信息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向市科技局计划科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客观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我们承诺按有关规定对其身份予以严格保密。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特此公告。

受理部门及电话:

市科技局计划科   8219851  

市科技局机关纪委 8842217 

地 址:岳阳市南湖大道市科技局计划科701室

 

附件:1、岳阳市科技咨询评审专家库拟入库专家名单.xlsx

2、岳阳市科技咨询评审专家入库条件.docx

 

岳阳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7月16日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