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度市级星创天地建设专项创新平台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19-11-25 15:41 来源: 市科技局浏览量:1

各县市区科技行政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低成本、全方位、专业化服务,根据《岳阳市星创天地管理办法(试行)》(岳市科发〔2019〕41号)文件精神,做好2019年度我市科技创新平台市级星创天地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体

面向农业农村创新创业主体,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运作方式,聚集创新资源和创业要素,集科技示范、技术集成、成果转化、创业孵化、平台服务等为一体的创新创业综合服务组织。

二、支持方式

科技创新平台是我市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采取“市认定,县市区建设”的模式,充分调动主管部门、依托单位的积极性,发挥依托单位平台建设的主体作用,鼓励产学研联合、社会资金、各方资源联合共建科技创新平台,鼓励有条件的县市区和相关单位,给予资金和政策支持。  

三、申报程序

1、申报单位登陆“岳阳科技网”,进入“岳阳市科技计划管理系统”注册,选择“申报单位登录”进行填报。

2、申报单位在线填报项目申请书,提交推荐单位初审,再通过申报系统打印项目申请书,上报市科技局。

四、申报要求

1、网上申报。申报科技计划项目须从岳阳科技网“岳阳市科技计划管理系统”中进行申报和推荐,未经网上申报和推荐的项目概不受理。

2、组织推荐。申报单位要认真组织申报,确保申报材料真实性。推荐单位要对申报单位申请资格、申请书真实性和可靠性等进行认真审查,并进行初审论证,严格把好推荐关。

3、材料规范。申报材料统一为《岳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包括基本信息表、可行性研究报告(科技重大专项、科技型企业创新创业扶持资金项目)或项目执行报告(重点研发计划)和附件三个部分,用A4纸打印,一式五份,并简装成册。

五、申报时间

网上申报日期为2019年11月25日至12月2日。逾期“岳阳市科技计划管理系统”将自行关闭,不再受理项目申报。

六、咨询方式

有关项目申报未尽事宜,请咨询市科技局社会发展科。

地点:岳阳市南湖大道653号市科技局办公楼508室。

联系方式:8872173 13873030259  

 

 

岳阳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11月25日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