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科技扶贫工作督查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17-11-07 15:20 来源: 市科技局浏览量:1

岳市科发[2017]39号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

为了落实全市行业扶贫迎接省考核验收调度会精神,抓好科技扶贫工作,确保全面完成科技扶贫工作的各项考核任务。市科技局将组成督查组,对全市有扶贫脱贫任务的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进行督查,现将督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目的

为增强各县市区政府和科技主管部门推进科技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湖南省科技扶贫攻坚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确定的各项目标、工作任务如期完成,顺利迎接全省行业扶贫工作考核。

二、督查内容

《湖南省科技扶贫攻坚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落实情况,重点检查组织领导情况、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科技专家联村帮扶情况、科技扶贫宣传、信息报送和科技扶贫活动情况。

三、工作安排

11月7日-15日,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开展自查,根据湖南省科技扶贫工作考核评分表梳理资料台帐,将相关表格报和完成情况形成书面汇报报送至市科技局农村科技科。

11月16日-25日,市科技局组成督查组对各县市区科技扶贫工作进行现场督查,具体督查时间另行通知。

四、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对照检查内容和要求撰写汇报材料,向督查组提供科技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具体资料。

(二)督查组在督查期间要严肃工作纪律,逐条逐项对科技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严格督查,及时指出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指导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开展好科技扶贫各项工作。

(三)督查组于2017年11月27日前,将督查结果形成书面材料,报送市扶贫办。

 

附件:1、湖南省科技扶贫工作考核评分表.doc

           2、科技专家驻村帮扶情况一览表.doc

           3、 2017年科技专家联村帮扶汇总表.doc

 

 

 

岳阳市科技局

2017年11月6日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