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2022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编稿时间: 2022-06-16 17:03 来源: 平江科工局

为庆祝第22个全国科技活动周,6月13日,平江县举行2022年“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岳阳市科技局领导李石六,平江县领导仇文娟、余雄、李立明、吴舟、吴向前及该县宣传部、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教育局、科学技术协会等单位负责人等12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仇文娟宣布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发言,吴向前强调要紧紧围绕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在建设富裕、文明、生态、和谐新平江的伟大实践中,把科技科普工作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重要支撑,走出一条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能耗低、环境污染少、人力资源充分利用、人民群众生活水平高的发展新路子。

李石六强调,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厚植创新创业沃土;要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要提升全民科学素质,蓄足科技创新后劲;守正创新,勇毅前行。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