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结对共建促合力 砥砺前行促发展

编稿时间: 2022-05-30 16:15 来源: 湘阴县科技局

5月27日下午,湖南省科技厅成果与区域处党支部与湘阴县科学技术局机关党支部在湘阴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凝聚时代爱国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暨机关支部联基层活动。

两个党支部一同参观了湘阴左宗棠故居柳庄,深刻感受左公的爱国情怀,汲取爱国力量,并在县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科技孵化企业和阳雀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调研。

在座谈交流会上,省科技厅成果与区域处处长李征宇和湘阴县科技局党组书记沈军代表两个结对党支部就党建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本次活动旨在深化共建支部之间的工作联动、密切合作关系,努力形成“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交流,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整体合力,结对党支部将彼此学习借鉴好的经验,交流管理模式、创新活动载体,让双方党支部爱国教育取得实效和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从而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