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国家创新型县建设迎来大考

编稿时间: 2022-05-17 13:15 来源: 市科技局

5月16日,国家科技部正式组织开展首批52个创新型县(市)建设验收工作。湘阴县在县委常委、副县长罗奇带队下赴省科技厅参加验收视频答辩会。

湘阴作为湖南三大国家级创新型县之一,是首批52个国家创新型县(市),一直以来坚持以《创新型县(市)建设工作指引》和三年建设方案为纲领,围绕生态支撑生态文明的主题,扎实推进各项建设任务落实,不断强化企业主体地位,全面优化创新环境。

本次答辩采取线上多场景模式,以PPT形式汇报,答辩情况良好。

湘阴自2018年入选全国首批创新型县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科技支撑生态文明”为主题,积极践行省委“三高四新”和市委“三区一中心”战略布局,坚持向创新要发展、以创新促转型,着力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县域科技创新活力有效释放、能力显著增强,取得了积极的创建成效。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