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科技赋能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稿时间: 2022-05-09 13:33 来源: 湘阴县科技局

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进一步扎实推进科技创新政策落实落地,激发科技型企业创新创业创造活力,近日,湘阴县召开2022年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石六、湘阴县副县长陈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科技局党组书记沈军主持会议。

陈忠指出,此次培训既是深入贯彻落实科技创新首位战略,也是培育壮大创新主体、服务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的务实举措。为进一步营造全县科技型企业科技创新的良好环境氛围,湘阴县将从落实科技创新政策、加强创新人才供给、优化创新创业环境等方面持续发力,促进科技型企业增量提质。

李石六表示,中央、省、市高度重视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培育发展,县科技部门要把高企、科企培育当成强化科技引领、提高工作绩效的重要工作来抓,做到真抓实抓细抓,力争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的高企申报任务。

岳阳市科技事务中心、湖南科智信咨询集团等专家分别围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技术合同认定和研发费加计扣除等作培训,全县80余家科技型企业参加了培训。

沈军表示,下一步,湘阴县科技局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科技创新政策,在科技型企业培育上深入调研、精准指导、细化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