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举办2022年科技型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会

编稿时间: 2022-05-07 16:56 来源: 平江县科工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提高平江县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质量,促进企业加快科技创新步伐,5月6日,岳阳市2022年科技型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会平江专场在平江县举行,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石六,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戴本柱,平江县县委常委、副县长仇文娟,市科技局成果科、平江高新区、平江县科工局相关负责同志,有旺辉食品、黄金洞矿业等企业,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湖南科智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岳阳市科技事务中心专家就技术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和技术合同登记等内容进行培训。

仇文娟表示,近年来,平江县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科技工作得到了长足发展,政策体制不断健全,创新能力不断提升,高新产业快速发展,服务能力明显提升,本次培训活动对推动和促进平江县科技型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意义重大。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