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多举措优化科技创新营商环境

编稿时间: 2021-11-01 09:14 来源: 平江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良好的营商环境有利于激发全社会科技创新活力。平江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全力支持各行业企业加大研发投入,促进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推广转化。

一是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通过上门走访、组织培训、在线转发等形式将科技系统各项政策宣传到位,指导企业对照自身条件与政策要求进行自我培育,争取享受各项政策。二是加大争资争项力度。通过摸底全县各行各业科技创新项目,建立项目库,对照省、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要求择优推荐,提高项目申报成功率,为企业科技创新提供一定的资金支持。三是加强科技型中小企业咨询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数由2020年的40家增加到48家,为今后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认定打下了坚实基础,其中湖南沛德新材料有限公司、岳阳澳源通信材料有限公司材料两家企业参加省科技厅创新创业大赛荣获优秀企业奖。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