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31家企业获省研发奖补资金 再创历史新高

编稿时间: 2021-09-23 16:44 来源: 岳阳县科技局

近日,从湖南省科技厅获悉“2021年湖南省研发财政奖补拟兑现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名单的公示”中,岳阳县湖南科伦制药有限公司等31家企业拟获省财政研发奖补资金共计近1100万元,占全市县(市区)争取奖补资金的33%以上,稳居全市之首,再创历史新高。

2021年湖南省研发财政奖补资金是依据《湖南省支持企业研发财政奖补办法》(湘财教〔2018〕1号),对企业2020年度比2019年度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的实际研发投入新增部分的10%予以奖励。近年来,岳阳县深入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以科技投入产出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为指挥棒,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积极营造科技创新良好环境,全县科技创新活力进一步激发,区域创新能力得到全面提升,形成了以政府为主导、企业为创新主体的良好工作局面。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