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干货送不停!岳阳市“送政策进园区进企业”活动走进汨罗

编稿时间: 2020-11-26 15:21 来源: 市科技局

11月25日,岳阳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组来到汨罗开展“送政策进园区进企业”宣讲活动。岳阳市工信局、科技局,汨罗市和屈原管理区的近100家企业代表参加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专家团队先后围绕工信、科技和发改系统及岳阳市新园区十条等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岳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向荣以“实施‘破零倍增’行动,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题,就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破零倍增”行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企业进一步深入了解湖南省工信、科技、发改等部门有关扶持中小企业加快技术改造发展、税收优惠等新政策,让更多的企业领会政策精神,享受政策红利。

据悉,汨罗市已开展工业产业链“强基暖企”行动、“重大项目推进集中攻坚月”和“集中为企业排忧解难”专项行动,并出台《汨罗市工业产业链“强基暖企”行动实施方案》、关心企业家十条等优惠政策,着力解决企业发展难点、堵点。下阶段,汨罗将进一步加大各项惠企政策的宣传力度,引导企业争取政策支持,推动科技创新和实体经济协作互动,有效激发市场活力,促进民营经济转型升级。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