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科技局和产业园赴长沙高新区考察学习

编稿时间: 2020-11-23 11:37 来源: 市科技局

为推动湖南省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科技创新和服务平台建设,加快科技融长步伐。11月19日,汨罗市科技局和产业园主要负责人专程赴长沙高新区进行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长沙高新区创新服务中心,听取了中心负责人介绍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的运营情况,并就科技创新平台服务企业、孵化企业、技术和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发展和壮大高新技术企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考察团一行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长沙高新区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建好湖南省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一定要坚持科技优先、人才优先,注重技术创新,注重引进科技含量高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园区建设专业化的省科技孵化器平台,并依托省内工程机械龙头企业,联合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共同建设省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关键技术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