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一行调研屈原管理区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及运行情况

编稿时间: 2020-09-07 14:04 来源: 市科技局

9月2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及相关科室人员一行来屈原管理区调研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及运行情况。区委书记金晨,区委常委、副区长曹正平,区科工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曹合群一行先后深入到农业科技园区、润德高分子材料、鑫源新材料等高新技术企业调研。实地考察企业的技术中心、生产车间,并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产品研发、产品销路以及科技创新等具体情况。调研中,曹合群对企业不断通过自主创新增强企业实力、抢占市场制高点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曹合群强调,企业要做强做大,必须依靠科技创新,要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和研发团队,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并表示科技管理部门要在各类科技项目的申报、专利申请、企业工程中心建立、研发队伍建设、科技成果引进转化以及人才的培养培训等方面尽量为企业做好服务,引导企业加强产、学、研合作,积极争取国家、省、市科技项目资金支持,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使企业做优做强做大。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