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合群调研汨罗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9-02 16:42 来源: 市科技局

9月2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曹合群、党组成员戴本柱、办公室主任杨子成来到汨罗市调研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曹合群强调,要加强高新技术产业培育,加大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支持力度,实现高新技术产业在经济转型升级和发展中不断壮大。

汨罗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李正海汇报了汨罗2020年上半年汨罗创新型县市建设工作情况。局长周亚玲就落实8月12日岳阳市科技绩效考核工作会议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新目标任务要求情况进行了汇报。

2019年底,汨罗市现有高新技术企业总数为36家,2020年复审8家,岳阳科技绩效考核指标新定我市目标任务为新增高企10家,总数46家,为确保顺利完成今年高企申报任务,除第一批已申报的4家的高企外,又通过对全市具有自主发明专利符合高企申报条件的企业重新进行了筛选,共精选了15优质企业进入第二批高企申报储备库,并成立工作专班对入选企业上门开展申报指导服务,同时对新申报高企给予每家企业5万元申报工作经费奖励,计划第二批将有金一电器、绿岩金属等15家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