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科技局党组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稿时间: 2019-12-24 15:25 来源: 市科技局

12月13日,湘阴县科技局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到会指导。

湘阴科技局党组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政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精心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学习教育,积极组织研讨交流,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检视问题,深化整改工作成果。主题教育开展至今,共召开工作安排会5次,组织集中学习11次,研讨交流3次,上党课3次,调研交流1次,谈心谈话全覆盖,效果很好,收获较大。

会上湘阴科技局党组书记就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先向第六指导组做了通报。然后,党组班子和个人分别做了深刻的剖析,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科技局党组成员在会上提出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出汗红脸的效果。湘阴科技局党组共收集在会上剖析的18个问题清单,列出了整改责任人、责任股室及整改措施和时限。

湘阴科技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树立科技新面貌,打造好科技服务型机关,不断开创湘阴科技工作新局面。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