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召开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风险补偿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22-06-07 16:41 来源: 成果科、科技事务中心

6月6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风险补偿工作推进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杰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戴本柱主持会议,省科技厅成果处和省技术产权交易所相关领导和专家到会指导,市财政局、市融资担保公司、中国银行岳阳分行、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岳阳分市场等有关单位参加。

会上,市科技局成果科科长刘斌对湖南省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风险补偿改革工作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岳阳市推进<湖南省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风险补偿改革实施办法>工作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徐杰峰指出,启动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风险补偿改革将有利于进一步破解科技型企业融资难题,助力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根据各单位和专家的意见,修改完善工作方案,尽快签署三方合作协议;要加大政策宣传,优化工作流程,让更多企业受惠;要加强调研,摸清科技型企业实际需求,与银行等金融机构充分对接,建立更加完整的供需库,推出更多科技金融产品,为企业提供差异化、便捷性的融资服务。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