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编稿时间: 2022-05-19 21:32 来源: 科技事务中心

5月18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杰峰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以“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双重身份参与“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局党组成员戴本柱、市科技事务中心相关同志参加。


走进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在服务受理前台,徐杰峰以“办事群众”身份填写了服务登记表,与前台工作人员交谈,了解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办理流程,后随流程进入市科技政务服务窗口,向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注册、办理流程、办理效率等,约20分钟走完全流程。随后,徐杰峰就如何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与科技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等相关同志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近年来,市科技局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市科技局将通过本次走流程活动,再次梳理政务服务流程,优化政务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持续优化创新创业生态,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