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暨第一次学习会议

编稿时间: 2022-04-29 13:28 来源: 机关党委

4月27日,市科技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暨第一次学习会议,在家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何文军宣读了《关于成立岳阳市科学技术局青年理论学习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岳阳市科学技术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彭林华代表全体小组成员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根本任务;二是要坚持把能力建设作为重要任务;三是要坚持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并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调研时的讲话“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与全体学习小组成员共勉。

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杰峰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是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的创新之举,也是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希望学习小组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影响,也希望每一位小组成员都能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进。他要求,全体学习小组成员要做一名学习的坚守者、有心者、引领者、成就者。并号召全体学习小组成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为岳阳科技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让青春在奉献中换发绚丽光彩》为主题进行了第一次小组学习。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