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革命历史丰碑,传承高尚革命精神

编稿时间: 2022-04-08 15:55 来源: 机关党委

巍巍青山埋忠骨,赫赫功勋树丰碑。4月7日,岳阳市科技局机关一、二支部党员开展了以“追忆革命历史丰碑,传承高尚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缅怀先辈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在岳阳市革命烈士陵园,机关支部党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依次向长眠在烈士墓区的张超等129名革命烈士敬献白花,默哀致敬。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郑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深情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在局机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杰峰以“深入学习党章,严格践行党章要求”为主题,为全局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徐杰峰围绕党章的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总纲、党章的条文、学习十九大党章等五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深入解读交流。他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要自觉学习党章、模范贯彻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把党章、宪法各项要求落实到岗位中,体现到科技引领岳阳高质量发展上来。


每一次对英烈的缅怀,每一次对党章的学习,都是一次庄严的精神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辈先烈为镜,以反面典型为戒,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做好本职工作,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