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平江县伍市镇督导禁毒工作

编稿时间: 2021-11-18 16:55 来源: 市科技局办公室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禁毒工作部署,全力助推我市禁毒工作高质量开展,11月18日,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彭波涛,办公室主任易春一行到禁毒联点单位平江县伍市镇开展禁毒督导工作。彭波涛一行通过实地走访伍市镇禁毒教育基地,查看戒毒工作台账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对该镇的禁毒工作进行指导。

  

座谈会上,伍市镇党委委员、政法委书记王环球从组织领导、宣传教育、部门协作、动态管理四个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该镇的禁毒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前期努力,该镇禁毒工作成效明显,由全市毒品问题严重通报警示地区降为重点关注地区,有望在明年彻底摘牌。伍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崛表示,今后伍市镇将继续加强对禁毒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完善禁毒工作网络,将禁毒工作与平安动有机结合起来,建立长效机制,力争做到人民群众满。

  

彭波涛高度肯定了今年来伍市镇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对该镇后期的禁毒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保障人员配备;二是要从源头抓起加强宣传教育,加大打击力度;三是要建立好台账,强化人员管理,确保工作成效。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