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10月份集中学习

编稿时间: 2021-11-01 17:23 来源: 市科技局机关党委
10月29日,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动员全局上下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确保在全省科技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考评中取得先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杰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杰峰介绍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盛况,并从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岳阳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奋力担当“三区一中心”建设的时代使命,不断开创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局面;坚持生态立市,加快建设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等8个部分传达学习了市委工作报告精神。
徐杰峰指出,学习贯彻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将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与科技工作紧密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今后五年目标任务上。全市科技系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开启科技事业创新发展新征程。
徐杰峰强调,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关键在行动,根本在担当。要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夯实创新驱动发展基础;推进技术市场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做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营造良好创新工作环境,激发科技创新活力,为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贡献更大科技力量。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