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杰峰局长赴省科技厅汇报工作

编稿时间: 2021-10-22 10:05 来源: 市科技局

10月21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杰峰,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彭波涛,副局长何厚德一行赴省科技厅汇报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志坚和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会并听取汇报。

徐杰峰局长围绕市科技系统基本情况、前段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作了简要汇报,对真抓实干科技投入产出、创新型城市建设、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组建和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创建工作作了详细介绍。

李志坚厅长在听取汇报后首先对徐杰锋局长加入全省科技创新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近年来岳阳的科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岳阳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特色、亮点,全面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抓紧组建热塑性橡胶技术创新中心,逐步创建特色鲜明的国家农高区,共同肩负起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这个时代使命。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