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召开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21-10-19 15:44 来源: 市科技局

10月19日上午,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在南湖宾馆召开,围绕年度科技工作及几项关键指标进行专题调度。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岳四主持,副市长李美云、省科技厅战略规划处处长周斌出席,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科技工作副县市区长(管委会副主任)、科技局局长,市财政局、市统计局、市税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和科技事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徐杰峰局长对2021年1—9月真抓实干科技投入产出工作进行了通报,就当前我市科技创新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并从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协调对接三方面对后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岳阳县、云溪区、新港区和经开区科技管理部门作为代表,围绕各地今年以来科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

省科技厅战略规划与资源配置处周斌处长就湖南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面临的形势与任务为题,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有深度、有高度、有力度的科技创新工作培训。

李美云副市长作总结讲话,首先,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科技系统取得的成绩。其次,从保障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夯实创新驱动发展基础;推进技术市场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做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营造良好创新工作环境,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四个方面对后段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他要求全市科技系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攻坚克难,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确保在全省科技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考评中取得先进。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