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岳阳市科技创新人才团队支持计划专家评审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1-10-17 10:26 来源: 市科技局

按照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安排,10月16日,在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度岳阳市科技创新人才团队支持计划专家评审会,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和市纪委监委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评审会。此次评审从岳阳市科技专家库中遴选出7名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对初审入围的34个市级科技创新人才团队申报对象进行材料审查和现场答辩,评选出市级优秀科技创新人才团队。

自2015年岳阳市科技创新人才团队支持计划实施以来,已培育出120家省市级科技创新人才团队(其中省级科技创新人才团队16个,市级科技创新人才团队104个)。该项目的实施,为我市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三区一中心”建设,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来岳创新创业,推进全市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发挥了显著的作用,有力地促进了岳阳经济、科技和社会发展。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