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2家星创天地通过省备案

编稿时间: 2021-02-02 16:13 来源: 市科技局

近日从省科技厅《关于对2020年度湖南省星创天地予以备案的通知》获悉,根据《湖南省促进星创天地发展与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要求,经市州推荐、形式审查、专家审核、现场抽察、厅党组会议审定和公示等程序,决定对彭山农旅星创天地等41家星创天地备案为2020年度湖南省星创天地。我市依托岳阳县丰瑞农机专业合作社建设丰瑞农机星创天地,依托湘阴县弘康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建设福多多生态养猪星创天地通过备案。下一步,岳阳市科技局将加强对星创天地运营发展的指导和服务,加大政策和资金配套支持力度,支持上述星创天地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加强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建设,拓展和提升服务能力,在促进农业农村创新创业、服务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等方面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推进落实“三高四新”战略贡献力量。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