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百万经费助推本土人才团队创新创业

编稿时间: 2020-12-30 14:30 来源: 市科技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岳阳市打造高质量发展人才高地的若干措施》,加大本土人才(团队)培养激励,通过宣传发动、推荐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媒体公示等程序,12月16日,经岳阳市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同意,湖南中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新材料科技创新人才团队、岳阳新华达制药有限公司生物医药科技创新人才团队等11个团队入选“2020年度岳阳市科技创新人才团队”支持计划,团队支持经费近300万元,主要用于企业科技创新、人才培育等。

据了解,岳阳市委市政府今年对各部门提出,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大力引进、培养、激励、用好各类人才,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此次入选的11个人才团队,涉及新材料、石油化工、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产业领域,团队结构科学合理、稳定性高、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产业前景好,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和示范性,为把岳阳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推进岳阳省域副中心城市和大城市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