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的权威 “驻”的优势 筑牢党风政风持续好转

编稿时间: 2020-11-24 15:03 来源: 市科技局

 

11月1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驻点监督”意见反馈会议在市科技局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冯楚生、副组长丁伟、吴军及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按照市纪委监委要求,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于2020年10月27日至11月3日对市科技局进行了为期6天的驻点监督,驻点监督期间,纪检监察组重点对2019年以来市科技局的会议记录、财务状况等进行了检查,开展了谈心谈话16人次。                       

会上,纪检监察组组长冯楚生将驻点监督反馈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举身边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全体干部职工筑牢防线,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曹合群指出,派驻纪检监察组到市科技局开展驻点监督工作,是着眼全面从严治党,做实做细日常监督、长期监督,推动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举措,也是探索派驻监督更加聚焦、更加精准、更加深入的创新举措,体现了“严管就是厚爱”的要求,为市科技局提供了一次查找问题、改进不足、推动工作的难得机会。对工作组指出的问题和不足,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将以此次驻点监督为契机,切实把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关心转化为推动市科技局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劲动力。

曹合群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盘认领问题意见;二是强化责任,举一反三,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是强化引领,抓好结合,干事创业检验成果。作为党组书记、局长认真履行市科技局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真心实意接受驻点监督反馈意见,认真查找差距,切实改进作风,努力推进工作。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