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现场评审汨罗高新区科技孵化器创建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9-27 16:35 来源: 市科技局

近日,岳阳市科技局副局长李争元带领专家组一行来汨罗高新区现场对科技孵化器创建工作进行评审。

专家组一行认真考察了高新区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情况,听取了高新区科技孵化器建设情况汇报。专家组对高新区科技孵化器的基础设施、服务机构、创新能力、孵化企业和毕业企业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科技孵化器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汨罗高新区科技孵化器孵化场面积28191平米,在孵企业51家,累计毕业企业11家,孵化种子基金1000万元,孵化和毕业的企业中拥有发明专利29项,高新技术企业8家。孵化器依托高新区政策、区位、资源和品牌优势,为新创办的再生资源、新材料、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等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场地、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等一系列支持,降低创业者的创业风险和创业成本,提高创业成功率,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激活发展新动能,促进园区产业转型升级和汨罗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