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科技绩效考核工作调度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0-08-18 13:45 来源: 市科技局

8月14日上午,岳阳市科技绩效考核工作调度会在临湘市召开。岳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临湘市副市长彭海云出席,各县(市)区科技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科技部门负责人分别对科技绩效考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分析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对后阶段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科技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科技绩效考核工作,把科技创新放在重要位置,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要全面梳理绩效评估指标和当前科技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把工作具体落实到各个指标上。要加强部门沟通协调,强化绩效指标数据报送,狠抓指标落实,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前,各县(市)区科技部门负责人还前往临湘市羊楼司镇竹海炭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解该市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应用情况。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