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紧扣产业链发展谋划“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

编稿时间: 2020-07-25 09:39 来源: 市科技局

7月22日上午,岳阳市“十四五”电磁产业技术创新座谈会在中科电气召开,电磁产业龙头企业、电磁产业链办公室、市区两级科技部门等单位负责人参会。会上,规划编制组和企业家代表就我市电磁产业领域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为“十四五”电磁产业技术创新提供了产业差异化、智能化、信息化发展等思路和建议。

后段,市科技局将围绕打造岳阳7个千亿产业、推进13条新兴优势产业链发展,从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与政策保障、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增加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等方面,逐链召开“十四五”产业技术创新座谈会,广泛收集企业一线科技创新思路建议,认真筛选“十四五”重大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项目,高标准编制岳阳市“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形成岳阳市“十四五”产业技术创新路线图和重大科技项目库,助推岳阳创新型城市建设。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