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积极响应防汛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7-23 10:52 来源: 市科技局

受长江流域强降雨影响,长江中下游干流及洞庭湖水位持续上涨。7月4日,洞庭湖控制站城陵矶水位达到32.5米,超警戒水位,市防指启动了防汛Ⅲ级应急响应。7月12日,城陵矶水位达到34.56米,超过保证水位0.01米,岳阳市防指将防汛Ⅲ级应急响应得升为Ⅱ级应急响应。




市科技局在接到市防指的指令后,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扛起防汛工作政治责任,迅速行动奔赴责任堤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防汛救灾工作。局党组书记、曹合群等党员领导干部克服酷暑、暴雨、蚊虫等困难,多次到局防汛责任段(云溪区陆城垸长江大堤,起止桩号位置88+00-104+080),了解当前汛情及防汛工作情况,与其他防汛同志一道现场查看天螺山电排处险工作情况。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市防汛形势,部署局防汛工作措施。全局上下步调一致,大家表示防汛工作是当前一项政治任务,全局必须严格落实市防指工作要求,一定会认真落实局领导每日轮值带队到责任堤段落实督查巡堤查险工作责任,与云溪区防指对接掌握汛情的最新动态,共同守护岳阳百姓安宁。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