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认真组织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服务季”启动仪式暨培训会议

编稿时间: 2020-04-29 08:11 来源: 市科技局





为做好我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和管理工作,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升级发展,4月28日,岳阳市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服务季”启动仪式暨培训会议在岳阳市科技局召开,全市共设9个会场,其中市科技局联合经开区、岳阳楼区、南湖风景区、君山区、城陵矶新港区科技管理部门设1个分会场,召集了三十余家拟申报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70余人收看了启动仪式和培训;其它县市区各设分会场一个,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的分管领导、高企认定负责人和拟申报高企认定企业财务和技术负责人共 2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结束后,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科科长何文军为培训人员解读了省科技厅《关于征集全省科技创新成果、技术需求和融资需求的通知》;副局长李争元作动员讲话,要求科技管理部门一定要扎实推进我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管理工作、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和培育工作,为企业服好务,上下联动,加强横向联系,进一步提高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质量。副局长李立平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今天的培训会。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