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信息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度述职暨绩效考核会议

编稿时间: 2020-01-17 10:21 来源: 市科技局

 


1月16日下午,市科技信息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度述职暨绩效考核会议。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石六、副局长李立平带领局机关人事科长李芳莉、机关党委副书记蒋卫东、局办公室谢宇一行四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信息服务中心主任罗晓红首先作了单位绩效自查报告。2019年全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343项,合同金额77456.30万元,同比增长58.6%,超额完成省定的目标任务。全市受理科技成果登记34项,省厅复审通过32项。今年上半年有15家单位申报了省厅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后补助项目,下半年又有6家企业上报第二批项目,预计全年申报省厅项目补助总额将达107.62万元(不含湖南理工学院),申报单位数、项目数和补助额均创新高。积极参与局机关各项工作,大力协助局机关科室做好相关工作,继续做好“一网一热线”服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中心全体人员逐一进行了个人述职。李立平副局长逐一对述职人员进行了点评。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李立平副局长用四个“新”对单位工作进行点评:在机构改革上有新局面,体现一个“顺”;在能力才干上有新提升,体现一个“拼”;在实际成效上有新业绩,体现一个“创”;在服务大局上有新突破,体现一个“齐”。

会议最后,李石六副局长对中心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一是机构改革较平稳;二是主责主业抓得好;三是协助配合很到位。并对2020年工作提了3点建议:一是确定职责。应在如何落实三定,更好地开展工作上想办法。二是提升素质。政策性安排人员比较多,专业人员相对少。鼓励大家发扬“传帮带”,跟着学、压着学、偷着学,把“三学”做好,不断地提升服务能力。三是规范管理。进一步用制度管事、用纪律管人,并期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创造更好的业绩。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