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春节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编稿时间: 2020-01-19 14:00 来源: 市科技局




元月16日,市科技局召开春节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向老同志通报全市科技工作情况,并祝老同志新春愉快、身体健康、来年更好!

座谈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主持,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彭波涛通报了全市科技工作情况,局领导李石六、李立平、何厚德、戴本柱、李争元等全程参加会议,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许光辉介绍了2019年度离退休党支部工作情况,对局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特别是老干支部工作表示赞赏,希望局领导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部工作,希望老干部们感谢、体谅领导关心,尽力支持好科技局的工作大局,为科技工作多唱赞歌。老同志皮宗汉等先后发言,希望科技局领导进一步加大科技宣传力度,把科技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召开之前,局领导曹合群、彭波涛、李争元等还上门慰问了两名困难党员和一位老干部遗孀。党支部负责人向全体老同志发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学习资料,完成了2019年度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