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机关党委来九鼎党支部检查指导工作

编稿时间: 2019-12-19 14:59 来源: 市科技局

12月16日下午,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彭波涛书记一行,来九鼎党支部进行检查和指导工作。九鼎党支部书记刘习付代表九鼎党支部对彭书记一行表示非常感谢,向彭书记介绍了九鼎党支部近期开展的标准化建设工作和支部开展活动内容。并重点介绍了九鼎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

听完汇报和查阅相关资料后,彭书记对九鼎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肯定,同时也就九鼎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指导和解答。彭书记表示:九鼎党支部作为“两新”党组织,要以党建引领企业文化发展,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增强企业的创新力、凝聚力和影响力,要实现党企双提升发展。

 

最后,彭书记还代表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向九鼎党支部赠送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学习书籍,希望九鼎党支部进一步搞好学习教育活动,落实中央精神,不断完善“两新”党组织党建工作。

打印】【收藏】【关闭